Sou.

【贱虫/第一人称】总裁虫,身份未暴露,情人设定

我不大确定这种情况能维持到什么时候。

或许是大楼内腾升的高温叫我有些难以应付,这些混乱的字符,像是被融化了的霜糖开始变得扭曲,最后这种不安分的状态被困意彻底取代,变成了困意昏沉和思绪飘忽。

好半晌我都没有搭理掉落在脚边的钢笔,或许是由于这栋大楼的主人着实有最高的权利,奥托把一切东西留了下来,除了他自己,还有蜘蛛侠,这个难以忽略的责任实在无法从彼得帕克的身上推卸。我拥有所有最终决定的权利,因此其实用到钢笔的时间并不多。它们大多数需要浏览,无止境的浏览,和无止境的点头同意,最终签个名,就这么简单。

“就这么简单?!!”
“不然呢?”

她,这个被黑色西装紧紧束缚住细腰勾勒傲人身形的火辣美人,我第一天就被拒绝的秘书不置可否的摇了摇头,并且重重的把剩下的一沓文件放上了桌面,在对面这个可怜男人的哀嚎中点了点纸张。

“您需要在下午前,把它们全部浏览完。”

这就是我感到睡意昏沉的原因,混乱的脑海里除了新晋的不靠谱搭档外,没有什么比这些更恶劣,叫人难受。

我忘了的确是有的,收回前言!

那个麻烦的集合体,叫做Wade Wilson,念作死侍,把我干脆爆头了两次的男人,还在毫无负担的和“蜘蛛侠”进行活动,他把这当做是必要的搭档往来,抱着我能看到的诚意和近乎诚恳的态度讨好。但是在面对“彼得帕克”的时候,他就推开了一切所谓的偶像包袱和仅存的那么点儿尊重,我无法确定,但是正经来说误杀造成的后果应该是愧疚,而不是更加肆无忌惮的......骚扰。

就在我想放松一会儿的这个间隙,他抓准了机会把一个大厦的总裁狠狠抵在了落地窗前,不管不顾对方是否狼狈万分就沿着脖颈落下细密又血腥的吻来,哪怕蜘蛛感应实在是响到近乎实质化,我也得装出一副才发现他的惊讶模样来掩饰自己的第二职业。然后这红头套的雇佣兵就开始自得了,他缓慢的低下头贴着我的耳廓低声说

“惊喜,总裁。”

真是惊喜,在和蜘蛛侠邀约的前一晚,他还有闲心思和对方的老板,一个维持了三个多月关系的情人来一发。

评论(5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