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u.

【贱虫/第一人称】

群里骰输,以前的梗#
总裁虫设定,编个理由达成梗,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他这么做的原因,但是写的很爽#


死侍在某些可恨的专职上有着独到的天赋,无论是作为雇佣兵的本能,还是令人难以忽略的强大体术,他擅长把一切人类难以做到的动作用最简单的办法一一实现。

所以我彻底的败了,就败在他的出其不意,和毫无底线上。

他把那杆用来狩猎的长枪抵在我的胸口,枪管狠狠的,毫无情面不讲道理的散发着高温,要是再晚个几秒冷却,兴许我会闻到自己的肉香味。带着不加掩饰的独特欲望,来自施虐方面的,他把冒着白烟的枪管顶在了我的脖子一侧。

我不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,包括他的反复无常和肆虐的本能也难以解释是什么让他,这种确实付出了真心的混蛋把枪管抵着自己的朋友,但是我的确带着非常大的火气。最起码断了两根肋骨,或许脊椎都出了问题,更别提那些大大小小无法计数的伤痕,而那个穿着红色战服,身上挂着子弹和一些帅到炸裂的枪械的男人,他好整以暇的把我的面罩拉扯了上去,直到露出鼻梁。

“你最好祈祷,有什么合适的解释,否则我...”

就在这句话讲完的下一秒,他摁下了我的脖颈用强迫的方式把带着余温的枪管塞到了我的嘴里。

尽管这是秋天,枪械还散着热气,而那个被迫下跪的男人,也就是我,近乎无法接受的想要抬起舌面和蠕动双唇,但他没有给我这种机会。

而是用更残忍的方式把危险的家伙抵到了舌根,差一点点就要引起呕吐反应的可怕距离。我只能一点点的挪动舌尖,更配合的张大双唇防止更多伤害。这铁质的家伙最容易擦枪走火,棱角和弧度更叫柔软口腔硌得慌。

我正用近乎屈辱的姿态躲避火光,这动作看上去恐怕更像在主动舔舐,狼狈的尝试吞咽无果,那些透明的液体只能顺着下颌滴上前胸。

三分钟,那个操蛋的家伙让我跪在地上和枪玩了三分钟。

现在,他要和蜘蛛侠说永别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25)